快乐最重要🍃

更新随缘☔
触发掉落条件为评论咕咕

【周王叶】欲(一)

王杰希X叶修

周泽楷X叶修

有养成、幼驯染剧情,后期会有h

作者砂糖脑玻璃心不敢太虐,HE保证
灰常ooc慎入

序章见目录

 

————————————————

这个晚上,京城局势大变。

 

传闻一夜之间在京军商政界均独占鳌头的叶家轰然倒塌。

 

传闻叶家双子其一失踪,其一被年方二五的王氏当家王杰希收作养子。

 当然,这都是后话。


此刻位于传闻中央的叶修却安稳和他新上任的“养父”坐在车中,完全感受不到外界风雨欲来的氛围。

 

他被王杰希的大衣包裹着,半个白净的小脸露出来,整个鼻腔都充斥着男人的气息。

 

王杰希和他并坐在后排,微微侧首看着身边低着头的少年。

 

赶来时走的匆忙,只开了一辆低调的黑色奥迪,现在两人坐在一起,却稍显拥挤。

 

他一边懊恼着没有给两人的重逢安排个更得体的排场、就这样草草了事,转而又想他的小人儿出身不比他低、再华贵的仗势也不见得多难得;一会儿他又忍不住为这样狭小的空间更让两人生出些亲密而庆幸。

 

如今在整个京城商政圈都举足轻重的王大少不禁自嘲起来,自他接手王家、局势稳定以来,若非影响整个股市波动的大案,哪儿值得他花这些心思。

 

然而遇上眼前的少年,似乎琢磨再多都不够。

 

王杰希正发着愣,就见叶修脑袋一点一点,双手紧抓着大衣边跟个小仓鼠似的。男人想都没想就伸手把少年整个儿圈过来,将他差点儿磕前座背上的小脑袋搁自己颈脖上,轻声道:“困了就睡会儿。”

 

叶修趴他胸上迷迷瞪瞪哼了一声,无比自然地蹭了蹭,反倒是王杰希回过神来有些不自在,僵直了身子不敢再动作。

 

少年倒像是褪去了睡意,嗡嗡的声音从胸前传出,像从胸腔直接灌入耳朵似的:“王杰希……”

 

男人下意识回了声“嗯”,尾声有些扬长,直接打了个转儿变成了疑问符号:“怎么不叫叔叔了?”

 

少年哼道:“你不是不喜欢的吗?”

 

王杰希眉眼是从未在外人前显露的柔和:“叶修,你还记得我,我很高兴。”

 

一阵沉默,在男人几乎以为怀里的小家伙睡过去时,才听到他极轻的低语:“怎么可能忘掉。”

 

男人放在他背上的指尖颤了一下,伸手捏了捏他的后颈,在他抬起头后稍稍凑近:“你说什么?”

 

叶修看着他,有些闹脾气似的摇了摇唇,性子还是一贯的坦白:“我说,你!我每个生日都盼着你过来,你却再也没有来过了。我等了五年,本来打算这次让老头子把你绑来了,结果…这次没有等到生日,老爸不见了,你却来了。”

 

王杰希重新搂住他,没有多解释,只是用下巴蹭了蹭少年的发顶:“抱歉,我来晚了。”

 

叶修把脸埋他怀里:“…算了,迟到总比不来好。”

 

王杰希感受着少年的发香,内心柔软得一塌糊涂。

 

气氛太过温馨,他恍然间失了克制,忍不住低声追问:“你……为什么那么想见我?”

 

“…嗯?”男人的声音过低,被他温暖怀抱熏得半梦半醒的少年听不太真切。

 

王杰希被他哼得心跳都顿了一下,复又道:“我是说,你…似乎不是很担心你父亲?”

 

“那当然,”叶修的语气中毫不遮掩的骄傲,“我家老头子虽然脾气差了点儿,实力那是没话说的,京区最年轻的首长可不是白当的;而且他可是个超级护妻狂魔!有我妈咪在他肯定会保护好自己的。”

 

王杰希轻轻摸了下他发梢,没有再说话。

 

叶修半晌后却又道:“其实…我看着跟老爸不和,心里却最佩服他。我爷爷生前搞政治的,就盼着我爸能接手,结果他偏偏跑去当兵,听说差点儿没被打断腿。”

 

王杰希道:“你很像他。”

 

叶修笑起来,右颊露出个明显的小梨涡,“也最气他。老头子可是放了狠话,要不继承家业,要不去跟他当兵,就是不准去弹钢琴,否则把我手打断。”

 

王杰希抓住他漂亮稚嫩得不像话的小手,轻笑道:“他不舍得。”

 

叶修撇嘴道:“当年我爷爷不也就说说,还不是没打断他腿。”

 

“但是……”叶修垂眸道:“如他所愿,我以后也没机会再弹了。”

 

王杰希看着少年的表情,心里跟着紧紧一抽,就像被人拿着琴弦锯上去一样,又痛又酸。

 

他把少年往上抱了抱,伸手抬起他小脸,额头相抵,“叶修,你听着。我带你回来,不是要你做什么,也不会利用你做什么。你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跟以前一样,好好长大,做你想做的,听见没有。”

 

叶修眼神躲闪了下,大眼睛滴溜溜的,终于流露出些许他这个年龄的迷茫和不安:“我…还能弹钢琴?”

 

“当然。”

 

“还能上学?”

 

“必须的,不然你还想上哪儿?”王杰希笑了一下,“还以为你这么调皮的小鬼会不爱上学。”

 

“上课是不喜欢,但是跟朋友一块儿玩儿还是不错的,而且可以捉弄我们年级那个古板老头。”叶修回忆着,眼里净是这个年纪的灵气与活力,“他跳脚的样儿可逗了。”

 

“淘气。”王杰希点了点他的小鼻子。

 

 

 

 

王家老宅说近不近、说远不远,两人一席话的工夫车子就驶进了园区。

 

王杰希刚想提醒怀中的少年准备下车,却见他熟睡的小脸带着一丝疲倦,眉头还紧蹙着,想必是今晚太累了。

 

男人转而让司机再开稳一点。等车停到别墅前,他让管家通知人都保持安静,然后把少年整个儿抱起来,脚下平稳,直到放在床上对方都没有惊醒。

 

叶修迷迷糊糊中感到衣服被人褪下,他刚撑开眼就见王杰希半蹲在床边一脸认真地给他解了衣扣。

 

见他醒来,王杰希也只是投了个安抚的眼神,手下动作不停:“醒了?先去洗个澡吧。”

 

叶修任他脱了上衣,见他还要解裤带,忙有些尴尬道:“不用了,我自己来。”

 

王杰希却不理他,不容置喙地把他剥了个精光,捏了捏他白嫩的脚丫,抬起来看到脚底的灰尘和细微的擦伤,皱眉道:“自己来?连鞋都忘了穿的小笨蛋,能指望你照顾好自己?”

 

说完直接扯了个毛毯把他一裹,抗在肩上就进了浴室,边命令侯在门外的管家:“衣服都扔了…包括我的外套,床单也换一下。”

 

 

浴室里,等到王杰希给叶修打完了洗发水,少年都没有再作声。

 

王杰希衬衫袖子撩起、单膝跪着给他揉头上的泡沫,抹到额前轻声说了句“闭上眼”,低沉的男声在宽敞的浴室响起格外性感。

 

少年顺从地闭上了眼,就感觉额头被对方弹了一下,浑身一颤,又在对方警告中不敢动弹。

 

王杰希看着他憋屈的小脸,嘴角都不自觉微微弯起,他边洗边问:“怎么从刚才起就不说话?”

 

对叶修来说理由那是顺手拈来:“让名震京城的王叔叔亲自给我洗澡实在是太荣幸了,感动的说不出……”

 

话还没说完,就又被教训了一下,这回真疼了,直接叫出声:“王杰希你混蛋!”

 

王杰希眉头一挑,捏着他腋下就从水中拎起来趴腿上,昂贵的西装裤弄湿了也毫不在意,照着那白嫩的屁股蛋儿就是一巴掌:“王家家规第一条,不许说脏话。”

 

多年没受过这等待遇的叶小少爷懵住了,等他回味过来,整个身子都跟水煮虾似的白里透红,心灵伤害已经远远大过肉体疼痛。

 

他是不是不小心入了狼窝?

 

现在逃离这个比他爹还古板可怕的隔壁王叔叔家还来得及吗??

 

 

家里没有给小孩准备的衣服,洗完澡的叶修套着件王杰希的丝绸上衣当作睡衣,直接能盖过大腿根;好在整座宅子都有中央空调恒温,也不觉得冷。

 

叶修坐在垫着毛巾的洗手台上,扯着过长的袖子,等着王杰希俯身帮他把脚丫擦干。

 

王杰希拿了双备用棉拖给他穿上,牵着叶修向外走去,看到他有些费力地吸拉着鞋子,问要不要抱,被拒绝了。

 

“明天会帮你把东西都准备好,让人给你收拾了下房间,就在我隔壁,有什么不满意的回头告诉管家吴伯就好。”王杰希感觉到他有些不开心,又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只能这样尽力安抚着。

 

到了房门口,男人摸摸少年的头,让他好好睡,正要艰难地转身离开,却被扯住了袖子。

 

王杰希疑惑地回头看着他,用眼神询问着,叶修的声音有些犹豫:“你……能跟我一起睡吗?”

 

“当然可以。”他毫不犹豫回答。

 

叶修眼睛一亮:“真的吗?可是…你不是有洁癖吗?”

 

王杰希这才明白小东西是受他之前扔衣服的行为打击了。

 

“是有,但对你免疫。”男人重新牵回他手,柔声道:“小笨蛋,要是嫌弃、我还会帮你洗澡?”

 

叶修隐秘地笑了一下,小梨涡若隐若现,没有说什么,只是也用细瘦纤长的手指握紧了他的。

 

王杰希心都要为这试探着的小动物化了,面上却是一派淡定,牵着叶修进了主卧。

 

他想,原来这个小宝贝也有这么敏感的时候。

 

他坚信他的小东西骨子里刻着坚强与洒脱,从第一眼见到时就像小豹试亮着利爪、挥洒张扬,所以他即使万般怜惜,也不敢表现出来折损了少年的傲骨。

 

但他似乎忘了,叶修还不过是个十三岁的孩子,一朝家道中落,父母杳无音讯,又被迫与兄弟分开,如今举目无亲、流落在外。

 

而他受了些伤、被哄骗过来的小豹子此时正袒露着柔软的腹部,愿意向他显露一时的脆弱与信任。

 

王杰希心里不由得更加柔软了些,一腔柔情恨不得化作泡沫任这小人儿揉捏了。

 

也许叶修并没有他表现的或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坚强。

但这无碍于男人对他的喜爱,只会让人迫不及待花更多心思来了解他,打开他。

 

 

待叶修在臂弯均匀呼吸着睡去,王杰希睁开眼亲了亲他的眉眼。

 

晚安,我的小猎物。

 

天明也许比天黑更危险,但至少这一觉,好好睡吧。

 

既然得到了,就由我守护你。


tbc.

评论(39)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