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更新随缘☔
触发掉落条件为评论咕咕

【all叶】年轻的朋友们、一起成为娃妈(爹)吧!(下)

我做到了!我更了!!

再问一句,真的没有娃坑的小天使吗???或者喜欢做手工、愿意跟我一起入坑的也行啊啊啊!(跪了跪了

————————————————————

这一天国家队训练室的气氛各外诡异。

虽说平时男队员们也会在训练间隙通过各种手段较劲以赢得领队的注意,散发着积极友好的竞争气息。但像这样心不在焉还是头一次。

罪魁祸首的迷你版叶修一脸严肃的坐在周泽楷肩上紧盯屏幕,进入状态的领队对四面八方或偷偷摸摸或正大光明投来的视线毫无所觉。

“小周、你今天状态不太对?刚刚那个操作失误你之前从来没犯过,想想如果出现在场上会给团队带来几秒的被动。”

周泽楷脸红红,前辈大概不知道自己顶着一张二头身的严肃脸训人有多让人想捧肾,也不知道他这样坐在自己肩上会分散他多大注意力。在心神不宁的情况下光是只出现刚才那么一个小失误就已经可以看出枪王极高的职业素质了。

但周泽楷向来是个懂事让人省心的后辈,他老实认错:“抱歉、前辈。我会注意。”

从字数就可以看出他的诚恳,叶修满意点头,然后又提出几个建议后转去看别的队员。

因为身体太小行动不便,叶修又不想打扰他们训练,便让咪咪做自己的代步工具做。猫咪身体轻盈,正好适合在桌子间跳来跳去。

叶领队就这样穿着个迷你水手服骑着小猫在一排主机间来来去去,丝毫没有考虑到他血槽将近清空的队员们的心情。

一个萌物能让人神智不清,两个萌物相加直接能完成绝杀。

黄少天从进来开始几乎就每隔几十秒就对叶修使用大召唤术,口若悬河的同时手速丝毫不受影响,多年的功夫可见一斑。

叶修给他烦得脑仁疼,正打算让咪咪带他去堵住战树大师的嘴。就见一旁的喻文州状似若无其事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根不知从哪儿顺来的小东西自然而醒目的放在了桌上。

那赫然就是咪咪的珍藏品——叶修给它买的逗猫棒。这东西对它的吸引力不亚于木天蓼。

只见咪咪瞬间就改变了运动轨迹,不受控制的向喻文州蹿去。

喻文州似乎还有些惊讶:“咪咪、这是你丢的?我在客厅捡到的,打算训练完给你呢。”

其他人都被他的厚脸皮和演技震惊了。

???鱼大佬、这里有除了咪咪以外的猫吗?

黄少天的表情尤为复杂,从他怀疑人生的眼神中不难揣测他似乎有意改名为绿少天。

叶修显然都懒得揭穿蓝雨的小狐狸。他刚被咪咪一个转向猛冲得有点晕,颤颤巍巍地翻身下猫,扶着猫问道:“文州,你有什么事儿?”

“没什么,”喻文州边说边变魔术般摸出了一杯温热封好的牛奶和两只一大一小的碟子,“就想问问辛苦的小猫咪和小可爱要不要来点饮料?”

于是小可爱叶修和咪咪凑在一起各自抱着小碟子喝起牛奶。

“好喝?”喻文州见他乖巧地抱着小碟,比一旁还带玩着的猫咪舔的都认真。忍不住俯首靠近他,更仔细地观察他每一个细节。

“你生产的?”

“我泡的。”

“嗯,”叶修表示认可,“手艺不错。”

喻文州忍俊不禁,凑上去用舌尖轻轻舔了他嘴角,“的确不错。”

奈何叶修实在太小,他这一舌头下去半张脸都给他舔湿了。叶修吓了一跳,喘口气擦了擦脸,无奈道:“文州,不用这么饥不择食吧?。”

喻文州回味般舔了舔嘴角,眯着眼睛扫过其他人神色各异的表情,心想我可是挑食的很。

众人心里那个气,他们还没回过神来就给喻文州抢了首杀,并且还没人敢吭声!

给喻文州这么一搅和,训练室的气氛更是激流暗涌。众人纷纷放弃找叶修,直接变着法儿勾搭咪咪。

苏沐橙摸了摸下巴,考虑回国要不要找小戴出个猫本。

叶修不想说话并向他们扔了只猫。



晚餐过后叶修坐在黄少天怀里的抱枕上看着电视,剑圣大大总算得偿所愿,难得安静地陪他看喜羊羊。

叶修对这剧情有独钟,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能从里面学到很多战术”。

苏黎世的电视自然是不会播喜羊羊的,于是孙哲平从国内给他寄了金装版CD套装。

一圈大神作陪,张新杰王杰希等人不时跟他讨论这里羊儿们应该怎样御狼更好,并且怎样运用这羊狼战术在游戏里。

语气严肃的仿佛在参加国际研讨会。

苏沐橙就坐在黄少天隔壁,身边还放着个大篮子,里面针线绒布饰品等物依稀可见,她边刷手机边拿着块布缝缝补补。

方锐忍不住问她:“队长,你在做什么?”

苏沐橙露齿一笑:“给叶修做衣服!”

旁边的肖时钦听了,也很感兴趣:“你会做这种尺寸的衣服?”

苏沐橙把手机给他看:“找你们家小戴要的教程,她对这方面很有研究。我那个娃娃还有几套衣服就是她给我的呢。”

肖时钦想到队里那个小姑娘经常抱着几个娃娃拍照发微博,还给它们取名“修修”、“小肖”等等,顿时有点头疼。

一旁的叶修听见了无奈道:“沐橙、不用给我做了,指不定明儿个就变回来了,你那儿不是还有几件衣服吗,应该够了。”

苏沐橙眼睛一亮,掏出收纳盒里的一排娃衣摆出来:“你愿意穿这些?”

众人凑过去一看,清一色的粉嫩系小洋裙、洛丽塔、女仆装,还有小动物连体服。

叶修扶额:“算了算了……”

苏沐橙遗憾的放下:“哦……”。其他人眼中闪过跟她一样的失望。

王杰希突然加入话题:“苏队的娃娃我上次看过,挺可爱的。”

苏沐橙顿时来劲了:“王队也有兴趣?”

王杰希微笑:“养娃都是相通的。”

喻文州也道:“原来我也不太清楚这些,不过近来发现其中的乐趣,想来是我之前太肤浅了。”

苏沐橙更激动了,她偷偷看了一样专心看羊的叶修,不敢明着安利,于是给了那边几人一个眼神:“私聊。”

黄少天偷偷瞟着那堆小衣服,又看了看怀里的小叶修,心中有些蠢蠢欲动。

突然他手机震动起来———

您的好友“小姨子”邀请您加入群组“圈养叶神”群组(备注消息:年轻的朋友们、一起成为娃爹吧!ps:入团费¥100)。

群头像赫然就是小叶修穿着水手服吃东西的美图。

黄少天看了看一旁对他眨眼的苏沐橙,腹诽道果然近墨者黑、老叶身边的人心都脏。他实在想不通有几个傻子会为这种东西买单。

然后他毫不犹豫同意了。

他是爱情的傻子。

他为爱情买单。

今天的剑圣大大也觉得自己很情圣。

进群后他发现在座的一圈都是情圣。

【群主】修修の橙妈:大家进群改昵称哈~格式见公告。

修修の眼爸:苏妹子这是什么意思?

修修の鱼爸:大概是安利吧。

修修の乐爸:明明是邪教组织!还收入团费!

修修の锐爸:有本事你别加啊!

修修の楷爸:………

修修の乐爸:靠!孙翔不还是加了,你怎么不说他?!

修修の橙妈:你们都别急啊~群费不是白交的,以后会给大家提供各种养娃教程,有开团活动也会在群里开,还有不定期福利哦~

修修の翔爸:滚滚滚!你以为我想加啊?

修修の翔爸:我只是好奇这是什么群!

修修の橙妈:哦?孙翔不需要?

【修修の翔爸】撤回了一条消息。

【修修の翔爸】撤回了一条消息。

修修の橙妈:废话不多说,资料是由小戴提供的,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大家也可以直接问她。

“修修の琦妈”上传了群文件【修娃素体、娃物链接及养娃教程。】下载数:9

修修の琦妈:啊啊啊沐橙姐我来啦!

修修の琦妈:早知道大神们会入坑,这一天终于来啦哈哈哈哈哈哈!

修修の琦妈:我们团里有改好的全新修娃正在开团!大神们不来一发吗?!!

修修の琦妈:不要998,只要666,属于你的修宝带回家!!

修修の天爸:…………

修修の秀妈:黄少天选手用沉默表达了他的兴奋。

修修の天爸:???楚云秀你怎么在这儿?

修修の秀妈:围观

修修の秀妈:顺便以后你们谁走火入魔做了什么违法的事我可以做个旁证人。

修修の橙妈:好了不贫嘴啦~进群福利我已经给大家发相册里了,注意不要被叶修发现哦。

修修の橙妈:以及修娃的开团链接我也放群里了,大家记得拍哈~

这时叶修发现其他人都低头摆弄起手机,张喻王几人也不陪他聊剧情了。叶领队表示不开心,一家合乐的饭后娱乐时间一个个低头玩手机这成何体统!现在的年轻人都太不像话了!

在叶家长要收手机前众大神纷纷自觉收了起来。

黄少天爆手速抢了预售前三,然后收藏店铺,搂紧怀中的叶修继续喜滋滋看羊。



动画快播完时国家队讨论起一个严肃的问题——叶修今晚该睡哪。

叶修看着灰太狼被打正带感呢,不耐烦道:“我自个儿睡房间,又不是断手断脚了。况且还有咪咪呢。”

咪咪在一旁乖巧的“喵”了一声,表示会全力护主。

苏沐橙第一个反对:“那不行!谁知道你的身体还会出什么状况,假如再缩小到我们找不到呢?假如你又消失了呢?”

叶修看着联盟女神快哭出来的表情怎么也不能拒绝出口了,无奈道:“那我也不能跟你睡吧,好歹是女孩子……”

“这个简单!”还没等他说完黄少天就急忙打断、双眼发光,“跟我睡吧!老叶我会保护好你的!以咱俩的关系没谁比我更适合了吧!”

“喂喂!”方锐十分不满,“什么叫以你们的关系啊?你们什么关系??有我跟老叶亲队友的关系深吗?!”

没等他们吵起来叶修就冷漠道:“你们俩都给我闭嘴。以你们的睡相还不把我压死。”

“老叶!你相信我!我可以一晚不睡守着你!绝对不多做奇怪的事!”

“你承认了是吧!你承认了是吧!你就是想趁机对老叶做奇怪的事!!”

“滚滚滚滚滚!”

叶修完全不想理这两个白痴。

肖时钦一脸无害的开口:“叶神,要不跟我吧。我睡相老实。”

叶修摸了摸下巴,似乎在考虑。

喻文州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还没等他想好对策,叶修出乎意料道:“说起睡相,还是新杰最好吧。”

…………

其他人完全无法反驳。

“而且新杰看起来也最可靠了。”叶修敲定:“新杰、可以麻烦你吗?”

张新杰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一下子被相中了,但他乐得闷声发大财:“当然,前辈。”




讨论好睡觉大事后,国家队又发现叶修不方便洗澡。

苏沐橙想了想,拿来一个大号的肥皂盖,往里面装了点热水,一个迷你版“浴缸”就完成了。

“那总要有人给他递东西吧。水凉了怎么办?他滑倒了怎么办?”孙翔皱眉道。

“所以说必须得有人陪他洗喽?”

周泽楷不知什么时候蹲到了沙发前,羞怯道:“前辈,我陪你。”

被一个口残抢占先机的黄少天表示耻辱,于是一番争夺战又开始,并且比刚才惨烈的多。

最后王杰希一句话让他们安静下来:“我早上赢的那盘、还没有兑现。”

黄少天表示不服:“这和那是两件事!”

王杰希冷笑:“有本事你违法条约。”

之前为维持基佬队的表面和谐,他们私下定过一项条款,其中就有赌约胜者为大,违者失去追修权利。

黄少天沉默了。

喻文州也不笑了,他说刚才讨论的时候王杰希不吭声,原来在这儿等着呢。


王杰希心满意足用毛巾捧着叶修和他的小浴缸进了浴室。

据李轩回忆,当夜具体发生什么他并不很清楚。只知道后来其他几人也陆续去了浴室。过了很久后叶修被王杰希抱出来的,最后还是在张新杰的房间睡了。

没错、叶修突然变回来了。第二天苏沐橙还很可惜没来及给他穿上自己做的小衣服。

真是迷一般的夜晚。

………………

TBC

—————————————————

大概还有一篇正文和一篇番外!番外是肉肉肉!!

从这个结尾你们就能看出我忍不住想开车了吧!😁

再啰嗦一句,求!娃!妈!啊啊啊!qwq


评论(7)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