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更新随缘☔
触发掉落条件为评论咕咕

【all叶/周叶】【论坛体】这题选C吗(懂的进)

校园文

主周叶,all叶汤底

沙雕出山作,试水论坛体

 

嗯520快乐 @A朔 

 

目录

 

 

 

荣耀中学论坛 >灌水区 >情感专区

>这题选C吗(懂的进)

0L #楼主 他们szd

姐妹们,见我id行事。

 

1L 我还活着吗

他们是真的!!!!!

 

2L 反正我是死了

恭喜恭喜,大家过年好!妹妹在这儿给解解们拜年了!

 

3L 世界没有我了

同喜同喜!

我真的没想到周叶女孩也能等到这一天呜呜呜,当初被打成拉郎的屈辱就是今日的勋章!!

我宣布!今天!周叶!建国了!!!!!

 

4L 今天开心不更新

建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我哭好大声

 

5L cnm我憋出肺炎

嘘!楼上姐妹哭小声点,对面职工宿舍楼都要听到了!

 

6L 祖宗别再封我贴了

不要带zy 大名,小心隔壁管理员爬过来。

 

7L 嚎出猪叫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夜晚,管理员算什么!这道C难道还不值得我们尖叫哭泣吗?不值得吗?!!

 

8L 爱就要大声说

值得!!!!!

 

9L 冷静个屁我要冷茎

楼上上说的对!一栋楼被封了还有千千万万栋楼建起来,姐妹们释放你们的热情!让我们大声喊出那三个字——

 

10L 我不做人啦

都选C!

 

11L 今天他们结婚了吗结了

 

12L 人间值得

???

 

13L 我的cp世界第一般配

不是“是真的”吗?

 

14L 好嗨哟

哈哈哈哈哈没差了,从此这就是我们周叶女孩的暗号,《都选C》或成周叶国歌

 

15L 感觉到达人生巅峰

我已经循环一天了!

 

16L 白菜叶叶叶

C语言成周叶官方语言?

 

17L rnm的计算机考试

枯了 现在磕个rps都要高学历的吗…

 

18L 一脸懵逼

?????我能打断一下吗,看标题还以为是谁问作业跑错区了,正想进来提醒,结果这都嘛玩意儿???

 

19L 二脸懵逼

同问

 

20L 吃我安利吃我安利给劳资吃下去

楼上们别走,搞ry第一cp周叶吗?刚刚石锤入股不亏!入党请进>>【整理】周叶那些暗生情愫以及爱情铁证

 

21L 啊啊啊啊啊

都选C!!!

 

22L 此生无憾

楼上用的是隔壁村小雷霆的网吗?延迟的也太厉害了8

 

23L 我圆满了

辱霆了,以他们的网速起码得等这贴被封了才看见。

 

24L #楼主 他们szd

给还不清楚情况的周叶女孩以及错入的同学们一个速普:我校两大招牌叶修学长和周泽楷男神应该无人不知。作为前后任校草,他们的rps粉在之前学院祭惊世骇俗的四手联弹后一夜间壮大成我校最大cp、拥粉无数(包括校内外的),并迅速占领校论情感区成为日经。

而就在今天,他们终于官宣了!!!

详情请入【震精】他,连霸ry学院三届校草的人气男神,竟被高一新生截胡。而这一眼,他便再也忘不了……

 

25L 停手吧震惊部和橙光都不招人了

晕,这链接点进去内容还挺正常,为啥标题这么恶俗,让人没有想点的欲望累。

 

26L 你校女生真闲

说来说去还是不知道今天到底发生什么

 

27L 男粉不服输

就是,C到底啥意思,要是就叶学长帮忙解题这种小事我可抱他去睡了啊,叶叶一向很热心关爱后辈的。

 

28L 我看这学校gay是不少

楼上的姐…哥妹留步!这里现场repo!最近不是学校严打严抓交往过密嘛,然后今天跨年级统考,他俩交卷的时候互相比心被路过的年级主任看到了,就被当做交往过密叫去谈话了,我就坐他俩后面!保真!!

 

29L 榴莲芝士饼

哥妹是什么鬼我笑死,另外活捉楼上活的学神!

 

30L 薯片大盘鸡

骗人的吧,他俩都不一个年级怎么一起考

 

31L 脑壳都给你敲碎

楼上的 老师说了多少遍,要审题!!

都说了是跨年级统考,貌似是为了高校提前校招准备的测试,只有高中部各年级前十才有资格参加。

 

31L 吃叶群众

所以结果呢,他俩承认了?

 

32L 第二现场报导

当然没有,他们谈话时我正好进办公室送作业。你周还是一如既往沉默,不过从我角度看他脸侧疑似有蜜汁红晕?而叶神不愧是叶神,轻描淡写说了句我们就对个答案,老王你别为难小朋友了。

 

33L 吃叶群众

???

叶神永远是你叶神。

 

34L 嫁叶随叶

服了,也就叶神敢对着杰希爸爸喊老王了,还是在这种情况下,正常孩子看到那双眼睛就哭了好么。

 

35L 人间值得

楼上的大眼粉想着年级主任那双眼还能叫爸爸也挺厉害的

 

36L 嫁叶随叶

不你错了我是叶粉,叫爸爸是随老公罢了,ry中学谁不知道叶叶是王主任半个养子。

 

37L 神的操作凡人不懂

所以这到底怎么对答案对成❤的?

 

38L 老师一宽一细眼泪流下来

again、审题

一人比个C啊

 

39L 双枪实弹持久保证

我看就是在对答案吧,楷楷虽然成绩很优秀但唯独地理不太拿手,据说还是个路痴,而叶学长可是全科全能。

 

40L 疑车无证

我也觉得,俩直男再怎么也不至于考试时候笔芯8

 

41L zzk老婆

真相是假都散了吧,周粉三年我证明他地理是不太行。8过我周路痴的传言哪儿来的,我咋不知道??地理不好不代表就路痴吧

 

42L 老公康康妹妹

据说还是跟nili叶有关,当时zzk入学一个月饭点都能看到和yx出双入对(?)

有人(黄少)问yx怎么老跟新来的小白脸在一起,负责新生指导的叶学长说:小周不太认路,自个儿找不到食堂。虽说我ry校区是挺大,但一个月记不住路也太……

 

43L 爱的魔力转圈圈

啧啧,楼上的都太单纯了,要只是比个C大🔥也不至于这么激动了。主要是有目击者看到他们所谓对答案的试题里并没有选择C的!那可是叶神!

 

44L 白菜叶叶叶

!!!理由太充分竟然无法反驳,你叶怎么可能会做错题!这必须是故意的!

 

45L #楼主 他们szd

哦哦哦所以结论还是周叶is rio!!!

 

46L 医生快给我胰岛素

太甜了1551我今晚咖啡不加糖

 

47L 翘屁嫩叶

所以这是啥?别问,问就是对答案?

 

48L 我不做人啦

别问,问就都选C

 

49L 爱的魔力转圈圈

别问,问就是爱情

 

50L 慈父眼中绿

而且如果真没问题王爸爸怎么会以交往过密把他俩叫去谈话,不愧是跟常人不同的神眸,一眼看穿空气中的恋爱酸臭味。

 

51L 一闪一闪亮晶晶

噗 好歹是我校全市闻名的男神青年教师,怎么给你们一说搞得好像是什么担心孩子早恋的老父亲。

 

52L 老王老王你不懂爱

杰希也是很迷呢,就算是笔芯吧难道不能是男孩之间单(给)纯(里)友(给)好(气)的玩笑吗?怎么他一逮到就给做交往过密处理了呢

 

53L 星辰大眼

楼上mm是新来的吧?这里解释下,你王不是对恋爱敏感,而是对叶修敏感,敢靠近他家小叶三米内的他都能当交往过密处理了,更别说这种“亲密接触”的。今天上课我们班主任还在吐槽王主任太护犊子了呢。话说前阵子他俩不是貌似还为这事闹得有点不愉快吗,我怀疑他就是想把叶修叫去办公室聊天。

 

54L 第二现场报导

我证明szd,当时我在办公室隔老远都能感到他俩微妙的空气,而且叶学长说完那句话后王老师就眉头一皱让周男神和我都出去了,只剩他俩在里面不知道说什么说了好久……

 

55L 白菜叶夹心

等等,这不是周叶庆贺贴吗?我居然突然磕到一口王叶…总之是all叶女孩的胜利!

 

56L 你的独家翻译机

我点进来前说这是闹什么呢,果然是这些zy cp狗又在搞幺蛾子,居然还敢盖章ry 第一cp,nili zy解解什么时候能要点B脸

 

57L 蝗呔子叶

楼上饭圈混多了吧,阴阳怪气的,反正我们周叶今天就建国石锤了咱有糖吃你没有略略略

 

58L 翘屁嫩叶

姐妹们别管柠檬精了,上面的一看就是隔壁zj狗没糖吃来放屁呢

让我们舞起来!!

 

59L 难忘今宵

因为爱情~

 

60L共祝愿

所以没有悲伤~

 

61L祖国好

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62L 你爱的是我还是他

其实我觉得黄叶才是真爱吧,zy一被叫去办公室他出考场就发了条pyq:老叶活该,叫他对答案不带我。事后还硬拉着叶修拍了张比心的照片po好友圈了。

【好友圈截图:黄少天勾着叶修脖子右手比C对镜头灿烂笑,叶修表情无语撇头左手虚虚比C右手推开金毛脑袋】

 

63L 叶小呆

!连比个C老王都能叫办公室喝茶,黄少天这样搞他不得喝东方树叶啊?

 

64L 茶叶配枸杞

喝东方树叶是什么魔鬼…黄少没事啦他和叶学长貌似竹马竹马来着,一直勾肩搭背惯了所以王老师应该不会因为他生气的…吧?

 

65L 珍珠奶茶方便面

楼上语气很不确定哎喂喂,别猜了wjx是没怎样,就是下月整个教学区的卫生都让黄少承包了罢辽。

 

66L 别爱我没结果

哈哈哈黄少:痛并快乐着

 

67L 人生难得几竹马

能让叶神如此配合的也就黄少能做到了吧

 

68L 竹马终不敌天降

我合理怀疑是不配合就要被他烦死

 

69L 我爱修罗场

nsdd

 

70L 夜雨不烦烦烦

?都乱说什么呢!黄少天和叶修十年死党有谁不知吗?黄少天是叶修唯一官方指定真爱有谁不服吗?!!

 

71L 荣耀大食堂今天啥菜色

楼上要么黄叶girl滤镜太厚,要么黄少天小号。叶神啥时候说过这种话?

 

72L 双王才是真爱

要是这种亲密照的话我们周叶也有啊,还在情感区被长期置顶了哟。

【奶茶店边叶修手拿冰激凌,被周泽楷捏住胳膊舔流到手腕上的奶油.jpg】

 

73L #楼主 他们szd

!!!我不是个合格的周叶女孩!这种神图居然没看过!谢谢小天使,我火速换桌面!

 

74L 叶小呆

!叶神这个手,我先舔为敬。

 

75L 向我开炮

楷楷这个舌头和睫毛,我先in为敬。

 

76L 兄dei搞叶吗

天啦这张叶神的表情,我jio得他被泽楷舔得都……

 

77L 一叶七次狼

湿了……

 

78L 鸡言鸡语

眼眶湿了……

 

79L 北极耳语

我怀疑你们在开车并且有证据。

【记录犯罪过程.jpg】

 

80L 小王子和玫瑰花

上面的一个都别想跑 我已经通知网jing了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jpg】

 

81L 我磕的是什么神仙cp

姐妹们!前线急报!

统考成绩出来了,综合成绩叶神第一周周第二,结束要拍大合照按名次站位,也就是说……!

 

82L #楼主 他们szd

再探再报!!!

 

83L 我好性奋鸭

啊啊啊啊啊看来今天不止建国,直接连国庆都给办了!!

 

84L 真香

Aaaaaaaaaaaa自扇过去觉得周叶是拉郎打死不吃的我529个耳光,他们是真的!

 

85L 别问了是爱

哈哈哈姐妹也不必对自己这么狠,入了坑我们就是亲姐妹!手牵手一起开创新纪元。

 

86L 我磕的是什么神仙cp

来了!!摄影部的姐妹刚给我发来前线图,虽然不是她负责拍照但也从斜角偷拍了几张。

【大合照正面】【大合照侧面】

 

87L 入周叶得永生

!!!awsl周叶靠好近!

 

88L 兴奋过度失去语言功能

!!!!!!!?

 

89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等等

 

90L 怎么冷酷却仍然美丽

这……为啥小周左手比个C,他右边的叶神右手回了个大拇指?

@迷惑行为大赏

 

91L 爱就像蓝天白云

而且没跟周接上就算了,你们看第二张左手干啥呢,好像跟谁牵着?

 

92L突然暴风雨

是......跟他隔着一个的第三名的喻文州......

 

93L 活在晋江绿色频道

仔细看看他腰上好像还有半截手......

 

94L我磕的是什么神仙cp

我擦,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你们赶紧看这张!!!

【大合照背面偷拍图】

 

95L 出卖我的爱

怎么会这样……

 

96L 你背了良心债

明明是我来的先……

 

97L 幸福太短暂

豹哭,刚建国就要亡国了吗

 

98L 绿者永恒

嘻嘻嘻 我就说老王怎么放心叶修离别人太近,这偷偷从背后握住他腰臀的手占有欲不要太强。

 

99L 黄浦江的水我的泪

所以背后的这一切,只有我周被蒙在鼓里吗,麻麻好心疼......

 

100L 人生如戏

唉,终究是错付辽。

 

——————此楼已删——————

 

 

由于无论我要写啥某人老是想让小周插足,就写了个全员绿周文学圆我美梦。

 

特别垃圾dbq

 

 

原梗: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