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更新随缘☔
触发掉落条件为评论咕咕

【all叶】一场关于叶修本体的讨论

聊天体

n2过了敲击开心!!打鸡血撸了个段子。

微量刘卢注意

有的链接是可以点开的我会告诉你们吗?

(已获原lof太太准许)

非常粗长,食用愉快。

——————————————————————

某日,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刚刚看到联盟论坛一个帖子说这是老叶本体。哎哟卧槽还真有点神似啊再叼根烟就更像了!你们快看啊!

[惊!无意间发现叶神本体,大家快来验明真身!]

王不留行:举报黄少天训练时间玩手机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靠靠靠关你什么事啊王大眼,你还不是秒回了!身为队长带头违规你好意思吗?

王不留行:我是用刚刚没收的小别手机看到的,你们队的卢瀚文打扰他训练。还有,王大眼只有一个人能喊。

风城烟雨:这就很尴尬了。

鸾辂音尘:哦~我好像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药庙的下一代很有搞头嘛。

夜雨声烦:......@流云 瀚文,以后离微草的人都远点。

风城烟雨:气得黄少天都不废话了。


一叶之秋:所以那个图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说叶秋像它。

生灵灭:科普一下,这是北极兔,跟一般的兔子不同,腿长且灵活,体型较大,不羞怯胆小,但又不失可爱。

附图:


夜雨声烦:最后一句是你自己加上的吧,不过图是挺可爱的。

鸾辂音尘:啊啊啊队长!你果然也是兔派吗!!

风城烟雨:这就是所谓灵活的胖子吧,是挺像叶修的。以及你家队长是不是兔派不清楚,但帖子里那个“日夜是件小事情”八成是他的马甲。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事情。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事情。

鸾辂音尘:……没想到你是这样有志气的队长!


一叶之秋: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兔派是什么?小事情的马甲又是什么鬼?

沐雨橙风:之前论坛有人开了个关于叶修本体的讨论,各方争执不下,由此分成兔派猫派等等派别。至于肖队的id...你还是不懂比较好。

风城烟雨:沐沐!抱抱♡(°´ ˘ `°)/

沐雨橙风:秀秀亲亲~(๑ơ ₃ ơ)♥

一枪穿云:垂耳兔(〃▽〃)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应该是垂耳兔,图如上。顺便我也赞同,但我更偏向这种白嫩嫩一团的荷兰兔,平时懒洋洋的脾气很好,但是急了也会咬人。

鸾辂音尘:这些图......都似曾相识啊。

风城烟雨:我有理由怀疑这些人就是兔派的那几个大佬。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兔派的都是被老叶乖巧可爱表象迷惑的愚夫!娇弱可欺的小兔子已经不能满足当下人们的新诉求了!老叶一定是猫啊猫!有时冷淡有时粘人的小猫咪,吃饱了小鱼干会舔舔你的手心、哄他开心了会露出粉嫩的小肚皮让你揉揉的那种!!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警察叔叔快来管管你家发情的柯基。

海无量:黄少天你个没情趣的处男懂什么?!老叶必须是兔子!不管是软绵绵的垂耳兔还是竖着耳朵的家兔都超可爱、想日!!总之兔子最棒!兔子赛高!!

冷暗雷:方锐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鸾辂音尘:有一股不同寻常的味道。

海无量:.......你是狗鼻子吗。

迎风布阵:大概是受前两天拍的照片刺激了。

寒烟柔:呵呵。

沐雨橙风:[叶修惩罚play.jpg]  [醉酒兔女郎叶修.jpg] 嘿嘿^_^

海无量:!!!队长三思啊!怎么能把我们珍贵的队内资源拿出来共享?!

王不留行:已存。

生灵灭:已存。

一枪穿云:已存。

无浪:已存。

夜雨声烦:已存。苏队干得漂亮,方锐你猥不猥琐,自己藏着老叶照片想干嘛?学学咱苏妹子大度一点!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嘿嘿,偶尔也要给联盟的大龄男单们来点福利嘛~

海无量:......黄少天你别不要脸了,刚刚是谁说兔派的都是蠢货来着?有本事别存图。

夜雨声烦:滚滚滚本剑圣就猫兔通吃怎么了?我现在发现了,真正的萌与爱是不分种族的。

风城烟雨:黄少天的这番做派简直令人作呕。

索克萨尔:少天,一会把手机交给我。

夜雨声烦:......哦。

风城烟雨:啧啧啧,喻文州要不是有延迟,要不就是因为跟黄少天一样是猫派所以一直不做声。

鸾辂音尘:所以现在才出来是因为没存到图?

 

索克萨尔:楚队误会了,我只是在监督队员认真训练。顺便一提,我不是猫派也不是兔派,虽然这两种都很可爱,但我觉得前辈更像是仓鼠,如图。

沐雨橙风:没想到鱼太太不仅画技一流,P图也不在话下,真是我圈栋梁之才。

索克萨尔:不敢当,苏队才是当之无愧的圈内一把手。

风城烟雨:这两人为什么突然就商业互吹起来了,总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交易。

沐雨橙风:秘密。

索克萨尔:苏队似乎有很多前辈这个系列的私藏照啊,请问多少图可以换。

沐雨橙风:都说是私藏的了,那价格就高了。这样,你先把上次答应我的本子出了。

索克萨尔:好的,详情私聊。



夜雨声烦:......等等队长不带这样的啊!大家都是队友有什么福利不如先拿出来好商量!

风城烟雨:好一只可怜的被主子算计又抛弃的黄柯基。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今天是不是看我不爽?!一直怼我有意思吗?

风城烟雨:你错了。

风城烟雨;我每天都看你不爽。

夜雨声烦:为什么??!我们不是同期的朋友吗?

风城烟雨:自从当初说好要一起笔直的奋斗,你却义无反顾的弯成回形针起,就不是了。



王不留行:呵,蓝雨的人果然肤浅。

索克萨尔:王队又有何高见?

王不留行:叶修不是那种任人玩弄的无趣动物,他一定是只小狐狸,品种大概是银狐。有点小调皮小可爱又不失高贵。在西方古老传说里只有魔术师才配拥有它。


再睡一夏:呵,我看他就是只骚狐狸,到处浪!

一叶之秋:附议!

再睡一夏:但是再浪也会被我收服。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小狐狸啊......我这里貌似存过叶修20岁左右狐狸装的照片。

气冲云水:嗯,小队长打赌输了被迫穿上的,底片我还留着呢。那时候的小队长可害羞了,红着耳根脸埋我怀里的样子真想再看一次。

海无量:美貌无双倾国倾城的队长!!![真诚的眼神]

沐雨橙风:一个月免费跑腿。

海无量:那当然!为队长鞠躬尽瘁是我的义务!

百花缭乱:看到方锐谄媚的嘴脸,我开始怀疑他入赘兴欣是别有目的了。

海无量:你都说我是入赘了还能有什么目的?我看你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话说霸图什么时候纪律这么松了啊?@大漠孤烟@石不转 有没有人管管啊。

百花缭乱:靠方锐你跟着叶修能不能学点好?怎么越来越猥琐了!别以为谁都跟你们似的垂涎那个老家伙。

海无量:那你说说老叶应该是什么?

百花缭乱:当然是黄鼠狼!整天一副奸诈又丑恶的嘴脸,到处骗吃骗喝还抢boss,简直不能更形象!

夜雨声烦:靠靠靠张佳乐你好意思对着这个图跟我说“奸诈又丑恶”?原来在你心里黄鼠狼就这个样。

鸾辂音尘:hhh这么可爱的黄鼠狼,大概自带十万米爱的滤镜。



迎风布阵:都歇歇,一个个都把老叶吹成什么样子了。依老夫看还是霸图粉丝形容的最贴切。这个藏狐简直是老叶附身啧啧啧。

夜雨声烦:哈哈哈魏老大还是你狠,不过莫名觉得这张也很萌是怎么回事......

风城烟雨:啧啧黄骚天你彻底没救了。

王不留行:没毛病,藏狐也可以很可爱。

百花缭乱:这滤镜可比我厚多了。

沐雨橙风:恭喜庙药在同一战槽达成共识。


大漠孤烟:@百花缭乱 晚上加训一小时。

百花缭乱:qwq是,队长。

沐雨橙风:等等韩队先别走,我很好奇在你眼里叶修是什么动物?

大漠孤烟:猞猁。

夜雨声烦:这么正经?还以为会是癞皮狗什么的哈哈哈。

大漠孤烟:没你那么无聊。

风城烟雨:能说下理由吗?

大漠孤烟:看似像大猫,其实是猛兽。看似软捏好欺,实则生人勿进。

鸾辂音尘:这个我还真没听说过,有图看看吗?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别说,还真挺像。不愧是十年老对手,够了解他。

 

石不转:@百花缭乱 记得待会来我这拿加训清单。

百花缭乱:我这是造了什么孽......

石不转:顺便一说我的观点跟队长一样,前辈比较像只慵懒的野兽。同理可推狮子也是很适合的。

迎风布阵:哟,没想到老叶在你们霸图眼里还挺有分量。

石不转:越是强大的野兽越让人有征服欲。

迎风布阵:......当我没说。

 

沐雨橙风:@一叶之秋 就差你没说了,来来来,快告诉姐姐你喜欢哪种口味?

风城烟雨:沐沐,你暴露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的兴奋。

鸾辂音尘:哎呀翔叶也好萌的!沐橙姐干的漂亮!

一叶之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要说动物的话,没有比狗这种烦人的生物更适合他了吧,非要说的话萨摩就挺像的,就是偶尔有一点、只有一点点!可爱罢了。

沐雨橙风:上周荣耀期刊采访孙翔最喜欢的动物是萨摩。

鸾辂音尘:懂。

迎风布阵:唉,联盟未来吃枣药丸。


风城烟雨:其实要我说叶修非一个物种莫属。

沐雨橙风:咩?

风城烟雨:熊猫。

鸾辂音尘:噗!因为圆圆滚滚又可爱?

风城烟雨:不、因为是国宝。有什么生物是常年固定被圈养在一片区域,不需要劳动就丰衣足食、享受着最高的配置,出行方式是打飞的,全国各地四处留情、还常年受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关爱?

鸾辂音尘:......叶神。



风城烟雨:沐沐,说了这么久还没听你怎么想的呢?

沐雨橙风:我?当然是随官方啦~

鸾辂音尘:官方?什么意思?

沐雨橙风:前两天联盟找叶修拍了个生肖的宣传片,上次试了龙的装扮,我觉得挺好的。[叶修龙试妆照.jpg]

鸾辂音尘:!!!天啦!!

夜雨声烦:??这是怎么回事,队长@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你什么时候跟老叶拍的,我怎么不知道?!老叶怎么穿的这么骚!

沐雨橙风:哎呀不好意思发错了,这个是花絮照。这件事还有其他人知道的啊。@一枪穿云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嗯。[前辈好看.jpg]

王不留行:效果不错。[角生动物比较配.jpg]

大漠孤烟:哼。[味道还不错.jpg]

索克萨尔:呵呵。[蛇龙注定一对.jpg]

夜雨声烦:wocwocwoc!!这都是什么时候拍的?冯老头也太不够意思了居然不叫我!队长别拦我我现在就去订机票质问老叶!

流云:黄少黄少带上我!

无浪:队长我和孙翔有事去邻市一趟,你要一起吗?@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嗯。

…………

沐雨橙风:嘿嘿,都别急啊。冯主席说了,这次只是预演,之后人人有份。

 

此时正被圈养在弟弟别墅,好吃好喝供养着的叶修突然感受到一阵寒意,往叶秋怀里缩了缩:天气转凉了啊。

——————————————————————

珍爱身体,适度吸修。

熬了一晚,肾虚,去睡了。

已经把我能想到的基本都包含进去了。

你们觉得修修的本体应该是什么呢?

评论(42)

热度(10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