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更新随缘☔
触发掉落条件为评论咕咕

【伞修】夏日游戏

一个极短的甜段子,半夜醒来突然想到的。

关键词:酷夏、游戏、套路与反套路
————————————————————

夏日某天家里停电,苏沐橙在上课。玩不了荣耀逗不了妹妹的少年们百无聊赖,苏沐秋提议玩个问答游戏解闷。

“我提十个问题,你只能回答是或不是,一秒内必须做出回答,答案不得更改,否则要接受惩罚。”

“……你无不无聊,想套路哥?”快热成可爱干的叶修并不太想搭理他,毕竟这种无聊的整人游戏在他还背着书包的时候已经被淘汰了。

苏沐秋撩了撩他靠在自己腿上的脑袋上汗湿的刘海,继续拿着本文件给他扇风:“哥是好心给你分散注意力。瞧你热的这样儿,一看就是整天空调房呆惯的小少爷。”

叶修脸颊蹭了蹭他短裤下裸露的冰凉皮肤,抱着他还没收回去的手贴在脸上,舒服的叹了口气:“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自带人体空调,冬暖夏凉啊。”说着手还不老实地想往他衣服里钻。

苏沐秋一把抓住他作死的爪子,心想本来就给这货蹭的上火了,再乱来劳资真上了。

偏偏躺着享受的那位大爷对他这番心思浑然不知,还整天没心没肺跟他勾肩搭背,饶是这般心性沉着的少年也忍不住想把他就地办了。

苏沐秋握着他手不放,转移话题道:“别贫嘴了,待会更热。那你要能不中套就请你吃冰棍,嗯?”

“……开始吧。”稍微有点心动但是依然被热得气若游丝的叶修有气无力答道。

“看着我的眼睛。”苏沐秋放下手中的'扇子',摆正叶修脑袋道。

“你是男生?”
“是。”

“你喜欢男生?”
“是。”

“你最爱吃泡面?”
“是。”

“你现在的生活很开心?”
“是。”

“你最爱的游戏是荣耀?”
“是。”

“你的职业是战斗法师?”
“是。”

“你最好的搭档是苏沐秋?”
“是。”

“你最爱干的事是抢boss?”
“是。”

“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组战队拿冠军?”
“是。”

“最后一个,你不认为我是会成为荣耀之神的男人?”
叶修顿了一下:“不是”

苏沐秋“噗嗤”一声笑出来,“说好的不会中套呢叶修大大?”

叶修却反手捏上他笑开的脸,挑了挑嘴角:“我没说错啊,你是会成为荣耀之神的男人。”

苏沐秋愣着任他捏,心中正疑惑这家伙怎么会这么乖巧,就听他道:“因为我即将成为荣耀之神。”

这下苏沐秋真是不知道该反驳他好还是承认好了,此刻他大脑一片空白,止不住的猜想着叶修话里的深意。

叶修见平日因为惯做生意而精明伶俐的少年难得一脸蒙蔽的傻样儿,笑的见牙不见眼:“笨蛋沐秋,想想我第二个问题回答什么了?”

“!”苏沐秋这才想起来,刚开始他一时想不出来什么问题就胡诌了两个,没想到套出了叶修的真心话自己还没注意到!

苏沐秋微红着脸眯着眼看着怀中一脸调侃的小狐狸,道:“我不管,你既然输了就要接受惩罚。”

叶修故作惊讶的样子睁大了一双猫儿眼:“不带这样耍赖的啊沐秋大大,说好的要请我吃冰棍儿呢?!”

苏沐秋捏着他下巴:“先接受惩罚,再吃冰棍。”说着一口亲了上去。



最后两个少年在烈日下双双脸红着一同去买冰,牵着的手汗湿着却始终没有放开。


夏天,真是美好的季节。

—————————————————

混更,之前那篇卡了,容我再缓两日,你们先凑合着吃吃小糖果吧| ू*꒦ິ꒳꒦ີ)。oO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