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最重要🍃

更新随缘☔
触发掉落条件为评论咕咕

【all叶abo】不公(序)

已设tag“【all叶】不公”,喜欢的宝贝可以订阅啊。

   

      abo设定,原作背景

 

      有伞修隐线,微虐

 

      私设叶修与联盟其他人关系都很微妙。

 

  HE(玻璃心肥宅不敢写be的请放心)

 

  剧情发生在第八赛季叶修退役后

 

 

  ————————————————

 

 

  叶修失踪了。

 

 

  首先发现这件事的是在他退役后唯一与他保持联系的苏沐橙。

 

  起初没有收到叶修回复时她也没有太过在意,毕竟现在叶修在网吧干的活也不是多轻松。

 

  然而当这个时限拉长为一天时她就不得不着急了。首先之前为免苏沐橙担心他们曾约定好叶修每天至少跟她报两次平安,并且就算网吧的工作再忙,在机上工作的叶修也不至于连个报平安的机会都没有,况且据她了解叶修一天有大半时间都是在第十区练级。

 

  那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只能是——

 

  叶修出事了。

 

  乍一得出这个结论,苏沐橙便迅速乔装到了对面的兴欣网吧询问情况。

 

  兴欣的美女老板是个alpha,看到层层包裹的苏沐橙刚开始也是不甚在意,只是提醒她一个Omega晚上独自在外要小心点。听清她的来意后陈果蹙了蹙眉抱怨道前两天上岗的那个alpha男人昨晚出去抽烟后就没再回来了,这都已经一天了,不会上哪偷懒了吧。

  陈果语气虽刻薄,神情却是忍不住的担忧,可见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

 

  随后她又安抚苏沐橙道:“你是他的熟人?也别太担心了,他一个alpha能出什么事。要不你留个联系方式?等他一回来我就告诉你。”

 

 

  苏沐橙点了点头写下一串号码,给陈果道谢后便离开了。

 

  过大的兜帽和围巾掩住了她苍白的脸色,她出门后靠在一个阴影处的围墙上捏紧发凉的手心不动了。

 

  怎么能不担心。苏沐橙心想。

 

 

  叶修是个Omega,她怎么可能不担心。

 

 

  叶修的真实性别在整个联盟里也只有苏沐橙一个人知道,记忆中一开始他也不过是个普通的Omega,然而18岁出了那件事之后苏沐橙便再也没有从他身上嗅到熟悉的甜味了,她没有问叶修做了什么,猜想大概是alpha信息素伪装剂之类的东西。至于叶修这么做的原因,就更不用问了。

 

 

  有时候生活可以残忍到让人连骨肉分离的疼痛都忘却,只留下活着的信念。

 

 

  她一时间思绪万千,脑子里乱成一团麻,想去嘉世找人帮忙,想着陶轩总不会毫不顾旧情分,随即又自己否定了这个想法。还有什么情分,从叶修解约那一刻起他们不就断的一清二楚了吗。况且即使陶轩肯帮忙,其他人会信吗?

 

  不、他们只会说:“一个alpha,还能有什么危险。”失踪一天,连立案的条件都不满足。

 

 

  然而她不可能公开叶修的身份,那只会给他带来更多的质疑、批判与危险。

 

  苏沐橙蹲了下来无助地捂住脸,任冰冷的眼泪从指缝间泻出。

 

  她还能怎么办、还能怎么办,这个世界从一开始就没有他们的容身之处。

 

  这个雪夜异常的寒冷,一如多年前的某个雨夜。

 

 

   ......

 

  正当苏沐橙准备起身时,一把蓝色的雨伞突然出现在头顶,为她遮去了一身风雪。

 

 

  只见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保持着适当的距离对她微笑道:“你好,别来无恙。”

TBC

——————————————

先试放个开头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这种文艺虐心范的,有时候就是喜欢搞些矫情的东西哈哈哈。

大概得好几章完结,主要喻黄周翔韩王叶,还有伞修,其他人戏份可能也会有点,具体没定。

这篇真的构思了很久,也尝试了新风格,如果能顺利把想说的东西表达出来就好了。

❤️这颗心心给鼓励我的小天使。

求评求心心qwq

评论(25)

热度(154)